无障碍说明

胡明轩:国家队经历非常宝贵 自己有很大提高

胡明轩迅速成长

腾讯体育深圳讯(文/张帝 李轶楠)北京时间8月17日,2018斯坦科维奇杯迎来收官日,男篮蓝队在最后一战中73-79不敌克罗地亚,收获本届赛事季军。小将胡明轩本场发挥出色,砍下14分4个篮板,并入选了斯杯最佳阵容。赛后,胡明轩表示在国家队的历练使自己有很大提升,下赛季将为球队注入更多的能量。

胡明轩本届斯杯发挥出色,第一场比赛中投进致胜三分,随后两场比赛连续得到12分和14分,是蓝队外线重要的火力点。凭借优异的表现,胡明轩入选了本届斯杯最佳阵容,谈到自己的表现,胡明轩说道:“此前因为有点感冒可能有点不在状态,这两场也是调整过来了,更加自信了一些,进攻坚决了一点,自己也在尽可能地帮助到球队。”

今年夏天,胡明轩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经过一系列的集训和比赛,他收获颇丰:“在国家队整个夏天的系统训练,跟各个国家队进行对抗,使自己有很大的提高,整个身体的力量、对抗、技战术方面有所改进,开拓了视野,打开了思维。”

国家队的历练使胡明轩收获了信心,并对新赛季CBA联赛充满了期待:“国家队这个经历是非常宝贵的,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都是自己成长的一个过程,新赛季希望能为球队注入更多的能量,帮助到球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