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红队兵发雅加达 周琦:心情激动盼取得最好成绩

周琦称出征亚运心情激动

腾讯体育深圳讯 (文/李轶楠 张帝)北京时间8月17日下午,中国男篮红队从酒店出发前往深圳宝安机场,他们将乘坐今晚的航班从深圳直飞雅加达,正式出征亚运会。

在本届斯杯的比赛中,男篮红队先是在内部教学赛大胜芬兰,以后又在公开亮相的两场比赛中分别战胜非洲冠军突尼斯与欧洲劲旅克罗地亚,以全胜战绩结束了在国内的最后热身。球队两大核心周琦与丁彦雨航也在斯杯中完成今夏国家队首秀,整支球队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

昨晚结束与克罗地亚的热身赛之后,中国男篮红队并没有太多的休息调整时间,今天下午,他们就乘坐大巴奔赴深圳宝安机场,并于今晚就将从深圳飞往雅加达,正式开启亚运会之旅。

对于即将到来的亚运会,队员们都十分兴奋,周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心情很激动,因为我们也是准备了很长时间,希望最终能取得最好的成绩。”

另一位备受关注的核心丁彦雨航在昨晚的比赛中伤退,令人揪心,所幸并无大碍,谈及自己的情况,小丁称会尽力去调整,“比赛不是很密集,还是有时间去调整,自己的身体会去尽量去调整。但我自己,包括其他球员都不是百分之百的身体状态,困难总会有的,还是要去想办法面对,希望能帮助到球队。”

抵达雅加达后,中国男篮仅有两天的最后备战时间。8月21日,他们将迎来小组赛首战,对手是拥有克拉克森的菲律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