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遭遇首败有点可惜 主力球员会适时归队

杜锋称首败有些可惜

腾讯体育深圳讯 (文/张帝 李轶楠)北京时间8月16日,2018斯坦科维奇杯第三比赛日继续开战,男篮蓝队不敌突尼斯男篮,遭遇斯杯首败。赛后,蓝队主帅杜锋出席发布会,他表示输掉比赛还是有些可惜,由于红队的比赛不计入成绩,对手遇到蓝队时会更拼一些。

从加拿大拉练归来,蓝队一路高歌猛进,直到今天遭遇了首场失利。杜锋表示:“今晚的比赛有一点点可惜,我们今天做得非常好,将对方控制在68分。我们有太多无畏的犯规,送给了对手很多罚篮。”

本届斯杯由中国男篮红蓝两队共同参赛,但红队的战绩不计入最终比分,杜锋也感受到了来自克罗地亚、突尼斯和芬兰的压力:“与我们比赛计算成绩,所以对手在场上会更拼。上场克罗地亚对阵红队运用了12人轮转,相信明天与我们交手时,他们会更拼。”由于高强度密集的赛事,蓝队球员也进入了疲劳期,本场比赛命中率较低,杜锋说道:“很多球员带着伤病上场,非常拼,在落后18分的情况下也没有放弃比赛,通过拼搏和防守缩小了比分,这就是我们球队的精神。”

蓝队目前阵容不整,在被问及主力队员何时回归时,杜锋表示:“其实一直在与他们沟通,现在国家队是邀请制,等他们身体健康的时候,就会适时归队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