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楠:失误太多美中不足 周琦小丁对球队帮助大

李楠肯定周琦小丁作用

腾讯体育深圳讯 (文/李轶楠 张帝)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8斯杯第3比赛日,中国男篮红队81-69战胜克罗地亚,以两连胜结束亚运会之前的最后热身赛。赛后男篮红队主帅李楠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通过一场场比赛树立信心,亚运会争取最好成绩。

对于本场比赛,在发布会上李楠先是进行了整体的评价:我们看了克罗地亚昨天的比赛,对手很强,他们昨天打的很出色,对于我们来说这是出征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们非常重视,也是希望通过这场比赛让球队更加默契,树立信心。”

之后,李楠也分析了球队获胜的原因,“今天我们还是想控制一下大家的上场时间,之前没打的,少打的多打一会,上半场我们进攻还不错,但防守很差,下半场我们调整了,让对手命中率下降,美中不足的是失误太多了一些,还是希望大家在亚运会上珍惜机会,这样才能积累小胜为大胜,在亚运会上取得好的成绩。”

斯杯的两场比赛,后卫线上的孙铭徽发挥非常出色,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赵继伟伤缺的影响,对于后卫线上的发挥,李楠也给出了自己的评价,“方硕不是传统一号位,只有孙铭徽一个,我们把田宇翔召回来,好在我们的进攻对后卫不是那么依赖,而且周琦小丁的回归对球队提升很大,现在总是有人站出来。”

在外界看来,男篮红队的目标毫无疑问是亚运会夺冠,对于这样的目标,李楠表示还是要一场一场打,“(关于亚运)我们肯定一直在争取最好的成绩,可能会碰到困难,还是要通过比赛去树立信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