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不都:战胜强敌提高信心 亚运会希望取得好成绩

阿不都盼亚运会争取好成绩

腾讯体育深圳讯 (文/李轶楠 张帝) 北京时间8月16日,2018斯杯第3比赛日,中国男篮红队81-69战胜克罗地亚,以两连胜结束亚运会之前的最后热身赛。男篮锋线大将阿不都沙拉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斯杯两连胜对球队自信心方面有很大提高,同时也希望第一次亚运会之旅能帮助球队取得好的成绩。

本场比赛,阿不都在第一节就吃到3次犯规,这让他上半场很长时间都没法上场,好在下半场及时调整过来,最终砍下13分帮助球队获胜,谈及自己上半场的犯规困扰,阿不都表示当时很着急,“自己在上半场犯规有点多,很着急不能上场帮助球队,下半场尽快调整了过来,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帮助球队,身背3次犯规在场上打球真的很难受。”

在战胜克罗地亚之后,男篮红队也以两连胜结束了在国内的全部热身,阿不都认为这两场胜利对于球队意义重大,“我觉得球队整体已经越来越好了,因为我们上一场和这一场的对手实力都很强,战胜他们对我们去参加亚运会信心方面有很大提高。”

8月21日,男篮红队将在亚运会首战中迎来老对手菲律宾,而近日菲律宾围绕克拉克森闹出的肥皂剧,令外界十分关注,对于这样的变化是否会对中国男篮的备战造成影响时,阿不都坦然现在并没有过多考虑。

“我们今天比赛之前只考虑把对克罗地亚的比赛打好,因为对手真的很强。菲律宾的变化可能会对备战有一点点影响,因为我们不知道如何去准备菲律宾的录像和球员的一些特点,但这不是我们球员去想去做的,我们有很多优秀的工作人员帮助我们去准备。”阿不都说。

谈及亚运会的期待与目标,阿不都称是一次全新体验。“对亚运会非常期待,对我来说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希望能帮助我们这个优秀的团队一起去取得好的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