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4大将身患感冒 年轻球员关键时刻很不错

杜锋指导球员

腾讯体育深圳讯(文/张帝 李轶楠)北京时间8月15日,2018斯坦科维奇杯第二比赛日,中国男篮蓝队通过加时赛87-84战胜芬兰。蓝队主帅杜锋出席了赛后发布会,他指出球队在本场比赛不足的同时,也对球队的年轻球员们加以赞赏。

即使艰难的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杜锋对男篮蓝队的标准依旧非常严格:“这是整个夏天打得相对不是很好的一场比赛,原因有很多。我们从加拿大回来,之后连续三场和斯洛文尼亚的比赛,之后又参加四国赛,大家中途基本没有休息。陶汉林、吴前、胡明轩、胡金秋等好多球员都感冒了,球员在身体上也比较疲劳。球队的防守在上半场做得还可以,但是在篮板球方面控制的不是很好。进攻端由于没有篮板球的保障,反击也做得不好。”

指出了队伍的不足,杜锋也不吝啬对球员的赞赏:“年轻的后卫包括胡明轩、阿尔斯兰、陆文博在关键的时候处理球还是不错,这样的比赛对大家来说收获更大,希望明天的比赛大家可以恢复一些状态。”

今年夏天,蓝队的年轻球员纷纷在比赛中证明自己,杜锋表示:“大家表现都非常不错,包括高诗岩、胡明轩、阿尔斯兰和周湛东等,他们在四国赛的表现不错。”随后杜锋又着重提到了胡明轩和陆文博:“胡明轩通过一个夏天的锻炼已经满满融入到了集体里,陆文博在防守方面非常优秀,本场比赛防守对方重点球员控制得很好,没有任何失误,关键时刻的罚篮也都罚进了。总体来说,所有的年轻球员和老队员,在我们这个集体中凝聚力还是非常高的,非常团结,大家在夏天收获都很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