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杯-克罗地亚轻取突尼斯夺两连胜 悍将14+7

斯杯-克罗地亚轻取突尼斯夺两连胜 悍将14+7

克罗地亚夺两连胜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2018年斯坦科维奇洲际篮球赛在深圳继续进行,克罗地亚队以73-46大胜突尼斯,取得两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克罗地亚36-28,两分球命中率方面,克罗地亚58.33%-50%,三分球命中率方面,克罗地亚18投6中达33.3%,突尼斯24投2中仅8.3%。

球员数据方面,克罗地亚3人得分上双, 泽甘克14分7篮板,西纳奇13分7篮板,比利诺瓦克12分,伍科维奇9分。突尼斯队仅1人上双,罗姆德哈恩12分4篮板,哈亚扎8分5篮板,马布洛克7分。

比赛焦点

克罗地亚男篮和突尼斯男篮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落选赛上,曾有过一次正面对决,当时突尼斯以52-72惨败全主力出战的克罗地亚。

在本届斯杯的首轮对阵中,二线队员出战的克罗地亚以77-70战胜芬兰,而以世预赛主力阵容出战的突尼斯队则72-77不敌中国男篮红队。本场比赛,克罗地亚发挥身高优势,强硬的防守让一向擅长外线进攻的突尼斯十分不适应,不仅外线哑火,内线进攻也打不开局面,全场比赛3分球24投仅2中,全队仅得到46分。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西纳奇和罗姆德哈恩分别为两队得分,2-2。罗姆德哈恩突破上篮得手,随后双方开始对飙3分。克罗地亚这边比利诺瓦克命中一记3分,但突尼斯很快回敬一个,比利诺瓦克再次用3分还以颜色,克罗地亚10-7暂时领先。突尼斯进攻点比较单一,克罗地亚则内外开花,比利诺瓦克再飙3分,比分来到17-10。突尼斯传球失误,克罗地亚抢断后由伍科维奇上篮得手,随后泽甘克进攻造犯规通过罚球拿下4分,克罗地亚打出一波15-5的攻击波,以25-12领先13分结束第一节比赛。

次节比赛,波斯纳贾克篮下强打得手,随后他在外线送出一记3分,克罗地亚30-12。面对克罗地亚的全场紧逼,突尼斯始终无法打开局面,克罗地亚很快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比赛即将过半,马布洛克突破上篮得手才为突尼斯打破尴尬僵局,随后哈亚扎再下2分,突尼斯16-34。克罗地亚叫了暂停,暂停回来,突尼斯进攻依旧没有起色,克罗地亚这边比利诺瓦克投中压哨3分,随后泽甘克篮下连得4分,克罗地亚又打出一波16-5的攻击波,41-17。随后突尼斯打了个6-0,以23-41落后18分结束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辰诺菲送出一记大盖帽,随后接应的阿巴达上篮得手率先得分,很快克罗地亚这边,伍科维奇外线3分出手命中,25-44。克罗地亚投篮命中率下滑,哈迪丹篮下强打为突尼斯拿下2分,但突尼斯还是没有找到自己的进攻节奏,克罗地亚很快通过换人调整再次将分差扩大,随着泽甘克篮下强打2+1得手,克罗地亚打出一波15-6的小高潮,56-29。第三节比赛结束,克罗地亚63-35领先28分。

最后一节,马里奈立个人单打突破得分,65-35。慕赫利打进突尼斯本场比赛第二记3分,随后斯里曼尼篮下再中2分,突尼斯40-65打停克罗地亚。暂停回来,罗姆德哈恩篮下强打得手,但克罗地亚很快又将比分扩大,随着西纳奇进攻得手,克罗地亚71-42领先29分。比赛随即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克罗地亚以73-46大胜突尼斯。

下轮对阵

8月16日,克罗地亚将对阵中国男篮红队,突尼斯则对阵中国男篮蓝队。

双方首发

克罗地亚队:尤纳科维奇、比利诺瓦克、卡卡伦、马里奈立、西纳奇

突尼斯队:阿巴达、辰诺菲、慕赫利、哈迪丹、罗姆德哈恩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