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明轩谈关键三分:把握住了机会 当时没想太多

胡明轩发挥出色

腾讯体育深圳讯(文/张帝 李轶楠)北京时间8月15日,2018斯坦科维奇杯第二比赛日,中国男篮蓝队通过加时赛87-84战胜芬兰。小将胡明轩在最后时刻发挥出色,投进一记致胜三分球。赛后。胡明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投中关键球时没想那么多,觉得是个机会就出手了,好在最后球进了。

胡明轩上半场比赛仅得到1分,但关键时刻连得5分,助蓝队艰难战胜芬兰。胡明轩这样评价了自己在本场比赛的表现:“整体上来说,还是比较慢热,刚开始打得非常胶着,最后也是执行教练的意图,通过加时拿下了比赛。”能够与男篮鏖战至最后一刻,芬兰的小伙子们身体素质非常好,攻防两端显得十分强硬,胡明轩也表示:“本场比赛强度非常高,一开始有些不适应,后来及时调整了过来。”

加时赛阶段,胡明轩通过一记高难度三分助中国队重新领先,胡明轩对此也十分谦虚:“之前打得不在状态,好在最后一球把握住了机会,当时对手收了回去,我觉得是个机会就投了,当时没想那么多,好在最后进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