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魔王变灭霸!周琦晒搞笑P图:我将以此为目标

厉害了!灭霸琦

腾讯体育8月15日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周琦参加2018年斯坦科维奇杯迎来今年夏天在男篮红队的首秀,比赛中,周琦恐怖的肌肉线条成为了外界热议的焦点,为了凸显周琦的强壮,有的网友还把周琦P成了灭霸,这也让周琦都忍俊不禁。

“谁干的来出来!哈哈哈 !不过我将以此为目标!继续努力!继续加油!中国队!CN。”今天中午,周琦更新了自己的微博,并且晒出一张已经被网友P过的照片。

照片当中的周琦在被P过后,肌肉线条更加夸张,脑袋的位置也被P成了《复仇者联盟》里的灭霸,无论是强壮程度还是不苟言笑的面孔,都让人不寒而栗,也足以给任何对手都带来巨大的威慑力,唯一不变的就是周琦穿着的中国男篮15号球衣。

很多网友质疑周琦这张是P的,可真的不是

众所周知,灭霸有着强大的能力和统治力,力量更是无穷大,超级英雄们联手才能对抗灭霸,而周琦的目标显然是要成为更强大的球员,成为一个只有多个对手联手才能与之对抗的超级球星。

在周琦更新了自己的微博之后,网友们也都开始一个个的留言评论。一位网友调侃说:“练成这样,詹姆斯都得怂。”另外一位网友则表示:“联盟只有一个魔王。”还有网友直接称周琦将坐稳火箭队的内线而且会帮助球队拿到冠军:“下赛季的冠军内线,稳了稳了。”

同样是P图,周琦被P成了灭霸这样的超级野兽,郭艾伦则在前几天被P成了韩德君抱起扣篮的那个孩子,看到两人的待遇差距如此大,也有网友为郭艾伦感到委屈:“同样是P图,为啥对傻伦如此残忍...”

论P图待遇的差距

8月16日,中国男篮红队将迎来斯杯的第二个对手克罗地亚队,周琦届时是否还能延续上一场的出色状态,或者能否打出更强势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