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周琦回归改变红队?丁神:是我俩要去融入进去

小丁盼尽快融入

腾讯体育深圳讯(文/李轶楠 张帝)北京时间8月14日,2018斯杯首个比赛日,中国男篮红队经过苦战以77-72险胜非洲劲旅突尼斯,伤愈复出的丁彦雨航完成今夏国家队首秀,小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还需进一步融入球队,找回最佳状态。

本场比赛,丁彦雨航首发出场,出战17分钟得到4分,对于自己的表现,小丁表示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还需进一步找回状态,“这是我回到国家队的第一场比赛,对手实力很强,对于我们球队的磨合来说是有好处的,至于我个人,膝盖一直有伤病,也是刚刚从伤病中恢复,希望通过下一场比赛,尽快更好的融入球队找回状态。”

在这支男篮红队之中,周琦和小丁是球队当之无愧的内外线核心。在很多人眼中,尽管周琦和小丁与球队会合时间较晚,但球队应该围绕这两位核心进行调整与改变,面对这样的说法,小丁并不这样认为。

“之前说过,希望我和周琦两个人去融入到球队之中,而不是说我俩回来之后去改变球队的融合,让球队来适应我们,刚打了一场比赛,我们还要进一步融入到球队体系中去。”丁彦雨航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