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周琦:自己与小丁体能方面稍有不足 会尽快调整状态

周琦称自身体能仍有不足

腾讯体育深圳讯(文/张帝 李轶楠)北京时间8月14日,2018斯坦科维奇杯首日比赛开战,男篮红队77-72战胜突尼斯,回归红队的周琦首秀惊艳,砍下22分8篮板。赛后,周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场发挥还不错,自己和丁彦雨航在体能方面还稍有不足,会尽快地调整状态。

本场比赛过程曲折离奇,中国队曾大比分领先,也被对手追平的时刻,对此周琦是这样评价的:“上半场在进攻端和防守端打得不错,打进了几个比较有难度的进球,下半场有时也会因为一些干扰分散注意力,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

本场比赛也是周琦加盟NBA后,重回国家队的第一场比赛,经过在美国的历练,周琦在面对不同对手时显得更加从容:“主要还是全力以赴,对我来无论是在国外还是国内,回家以后为国效力,还是要拼尽全力。”与上一次为国家队效力时相比,周琦在国家队的身份也在悄然发生着转变,他表示还是有一定的压力:“我们毕竟还是靠整体打球,我们小丁回来以后也会全力以赴,争取一个更好的成绩。”

本场比赛周琦上场了35分钟,最后一节更是直接打满,这对伤愈归来的周琦来说是个考验。“夏季联赛之后,由于手伤休息了一段时间,这也是伤愈后第一次上正式比赛,体能和身体方面还在恢复,对我来说还是要尽快调整状态。”周琦说道。

距亚运会开打前还有最后一场热身赛,关于和球队的磨合程度,周琦这样说:“我和小丁回来第一次打正式比赛,战术方面和默契程度比较好,只是说我们在体能方面还稍微有一些不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