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红队教学赛击败芬兰 小丁出战15分周琦12分

男篮红队与芬兰队进行热身赛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8月13日下午,正在备战雅加达亚运会的中国男篮红队在深圳与芬兰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最终中国队以50-35战胜了对手。

据著名篮球DJ谢明宏透露,中国队和芬兰队的比赛进行了4节,每节只打5分钟,裁判是由两名外籍裁判加上一名中国裁判担当,最终中国队以50-35战胜了芬兰队。小丁周琦都参加了本场比赛,而根据现场大屏幕显示,其中小丁拿到全队最高的的15分,周琦得到12分,男篮其他队员王哲林9分,方硕和赵睿各5分,阿不都沙拉木4分,而芬兰队这边无一人得分上双。

本届斯杯红蓝两队均会参加,不过两队并不会直接交手。其中红队分别在14日出战突尼斯,16日对阵克罗地亚,之后他们就将奔赴印尼雅加达,参加8月21日对菲律宾的亚运会小组赛首战。由于赵继伟严重受伤,所以来自八一的田宇翔顶替了他的位置,那么红队参加斯杯的12名球员分别是:赵睿、田宇翔、方硕、赵泰隆、俞长栋、丁彦雨航、孙铭徽、刘志轩、周琦、董瀚麟、阿不都沙拉木、王哲林。

蓝队这边将会与突尼斯、克罗地亚和芬兰三支队伍交手。值得一提的是,锋线大将李根回归蓝队,将参加斯杯的比赛,蓝队斯杯的12人阵容为:胡明轩、 于德豪、周鹏、李根、可兰白克-马坎、陶汉林、陆文博、任骏飞、胡金秋、吴前、韩德君。

斯杯将会是蓝队备战世预赛第二阶段最后的公开热身赛,他们将在9月份的是世预赛上分别对阵黎巴嫩和约旦两支西亚劲旅,届时易建联和郭艾伦两员大将极有可能归队。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