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杯中国男篮两队名单:红队周琦小丁领衔 蓝队李根归队

周琦和小丁领衔男篮红队出战斯杯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中国男篮红队和蓝队分别公布了参加2018年斯坦科维奇杯的名单,红队由周琦和小丁领衔;蓝队则由周鹏、吴前领衔,李根归队。2018年斯杯将于8月14日-17日在深圳举行。

中国男篮红队参加斯杯的大名单如下:王哲林、田宇翔、丁彦雨航、赵睿、方硕、周琦、刘志轩、俞长栋、孙铭徽、赵泰隆、董瀚麟、阿不都沙拉木。男篮红队将在斯杯中与突尼斯队、克罗地亚队进行交手,这也是周琦和丁彦雨航今年夏天国家队首秀。本届斯杯也是男篮红队亚运之前最后的热身赛,随后他们将前往印尼雅加达参加亚运会。

中国男篮蓝队参加斯杯的大名单如下:胡明轩、 于德豪、周鹏、李根、可兰白克-马坎、陶汉林、陆文博、任骏飞、胡金秋、吴前、韩德君、周湛东、阿尔斯兰、李原宇、李晓旭。随着李根的归队,中国男篮蓝队目前的核心阵容只有易建联和郭艾伦还未回归。男篮蓝队将在斯杯的比赛中迎战芬兰队、克罗地亚队、突尼斯队进行交手。

李根将出战斯杯

对男篮蓝队来说,参加本次斯杯比赛也是他们练兵的一次好机会,在参加9月份的世预赛前,这也是他们最后一次公开参加比赛。按照国际篮联的安排,中国男篮将在9月13日和9月17日分别在世预赛里对阵黎巴嫩队和约旦队,届时,中国男篮也将派出蓝队参加世预赛这一阶段的比赛,郭艾伦和易建联也有可能会回归球队。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