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官宣新赛季大外援 曾为勇士征战夏季联赛

腾讯体育8月13日讯 浙江男篮8月13日官方宣布,球队已经签下大外援罗伯特-卡特,这位最近两个赛季都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新赛季将携手马库斯-邓蒙为浙江队而战。

卡特今年24岁,身高2.06米,体重114公斤,臂展达到2.21米,他司职大前锋,身体强壮,善于低位,能投三分球。大学时卡特就读于马里兰大学,2015-16赛季,卡特场均出场26.6分钟,得到12.4分7篮板1.9助攻0.8抢断1.3封盖,投篮命中率54.9%,三分球命中率33.3%,罚球命中率74%,场均篮板数更是领先全队。卡特被提名十校联盟荣誉奖,并荣获十校联盟体育精神奖。

2016年卡特参加了NBA选秀大会,但是不幸落选,随后他代表金州勇士队参加了NBA夏季联赛,5场比赛场均得到6.2分和2.4个篮板。2016-17赛季,卡特前往欧洲联赛打球,在意大利甲级联赛中效力,在30场比赛中场均能够砍下13分和6.6个篮板,命中率为58.4%,三分球命中率为35.6%。

浙江签订新援

卡特在2017年夏天再度出战NBA夏季联赛,在代表掘金所参加的6场比赛中,他场均贡献11.3分和5.7个篮板。但是卡特还是没能留在NBA,2017-18赛季他又前往欧洲,加盟了立陶宛联赛,场均贡献12.4分4.8个篮板,期间他还参加了欧洲杯等比赛。去年底,卡特来到土耳其联赛,场均贡献15分和7.9个篮板,其中篮板球数排名联赛第四。

今年夏天浙江队在引进外援方面动作很大,他们为韦德开出了一份3年2500万美元的税前合同,而且还派专人赴美和韦德的团队谈判,展现出了十足的诚意。此后签下了在希腊联赛打球的马库斯-邓蒙,如今随着卡特的加盟,浙江队的双外援组合已经确定。

上赛季浙江队饱受外援不力之苦,大外援斯托克斯用各种荒诞的理由缺席训练和比赛,最终浙江队只能将其裁掉,虽然吴前等本土球员发挥出色,但是他们依然无缘季后赛。不过今年夏天浙江队在CBA夏季联赛暨长三角篮球挑战赛夺得冠军,赖俊豪、程帅澎等发挥出色,而且吴前也在国家队成为得分王,由此下赛季的浙江队值得期待。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