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锋致谢NBA众将 小球员唤起李晓旭童年记忆

李晓旭享受比赛

腾讯体育8月12日大连讯 (文/金峰松)2018姚基金慈善赛在辽宁大连打响,最终中国男篮明星队以114-97战胜美国星锐队。在赛后采访中,杜锋表示很热爱大连这座城市,为慈善事业尽力是应该做的义务。

杜锋首先感谢了此次参加姚基金慈善赛的NBA球员,“非常感谢以乐福为代表的NBA球员来到中国,参加这场慈善晚宴,”杜锋说道,“国度不同,文化不同,但我们热爱的运动是相同的,感谢篮球让我们相聚在大连。感谢NBA球员、教练员,能够来到这里,为慈善事业尽自己的责任,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义务。”

说起此次姚基金慈善赛的举办地大连,杜锋则称自己很喜欢大连这座城市,“无论是之前来大连打比赛也好,或是成为教练员来这里学习也好。大连有很热情的球迷和很好的环境。”

小球员参赛,并将比赛结果计入到中国男篮明星队与美国星锐队的比分中,一直是姚基金慈善的特色之一。与小朋友一同参赛,男篮内线李晓旭表示他们唤起了自己的童年记忆,“与小朋友打球,跟以往的比赛很不一样,尤其与孩子在一起,也唤起了我儿时的记忆。今天这种篮球,才是最纯粹的,因为我们用篮球给球迷带来快乐。今天我们与几名NBA球员一起奉献了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