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U18男篮亚青赛-中国狂胜印尼 晋级八强战韩国

U18男篮亚青赛-中国57分狂胜印尼 晋级八强战韩国

U18男篮晋级八强战韩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U18男篮亚青赛继续在泰国暖武里府进行,在1/4决赛资格赛中,中国队以102–45大胜印尼队,成功晋级八强,他们将迎来老对手韩国。

数据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中国队抢下57个篮板,反观印尼队只有38个篮板,中国队全队送出30次助攻,印尼队只有4次。

个人数据方面,中国队陈浩南18分,李柏润拿下16分,王泉泽15分17篮板7助攻,郭昊文11分13助攻;印尼队迈克尔13分,拉赫曼10分。

比赛焦点

U18男篮亚青赛已举办24届,中国队参加过其中的21届,拿到了11个冠军。前国手“拼命三郎”张劲松执教的本届中国U18男篮由王泉泽和郭昊文两名球员领衔,在之前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在面对内线身高仅1米99的印尼队时,中国队的身材明显占优,最终以一场大胜战胜印尼队,挺进淘汰赛。

比赛回放

第一节比赛开始,面对身高有着明显劣势的印尼队,中国队打出一波7-0的攻击波,开场仅6分钟就已领先印尼队多达13分。徐杰在第一节发挥出色,单节命中2记三分球,第一节比赛结束,中国队33–10大比分领先印尼队。

第二节比赛开始,中国队延续着此前的进攻火力,转换进攻中连连得手,蒋浩然在面对对方身高不占优势的内线连连得手,同时中国队的前场篮板优势非常明显,李柏润冲抢篮板得手造成杀伤,第二节比赛结束,中国57-19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

下半场比赛开始,中国队依旧打的较为轻松,面对对手的联防策略,王泉泽罚球线策应以及李柏润的底角三分轻松化解。第三节后半段中国队开始尝试不同的阵容,让郭昊文主控,李柏润站底角,这也收到了奇效,李柏润接连命中三分,第三节比赛结束中国队87-30保持着绝对的领先优势。

第四节比赛开始,李柏润依旧手感火热,上来就命中一记三分,蒋浩然快攻跟进勾手命中,中国队场上球员越打越放松,蒋浩然接连内线强攻得分,同时还送给对手一记“站帽”。随着距离比赛结束的时间越来越近,中国队换上板凳球员,最终中国队以102-45战胜对手。

下轮对阵

中国队在本场比赛获胜后,将在8月9日与韩国队在1/4淘汰赛中交手。

首发名单

中国队:7号陈浩南,10号郭昊文,13号石颜博,23号王泉泽,5号徐杰

印尼队:2号迈克尔,13号伦森,11号格萨尔,14号桑贾亚,7号普阿达韦

(9号同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