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浙江队官宣与广州互换内线 张永鹏朱旭航永久转会

张永鹏与朱续航互换东家

腾讯体育8月7日讯 今日,浙江男篮官方宣布和广州男篮达成转会协议,来自浙江队的张永鹏和广州队的朱旭航完成永久转会。

浙江男篮官宣

“经我俱乐部与广州龙狮俱乐部友好协商,我俱乐部球员张永鹏与广州龙狮俱乐部球员朱旭航达成永久转会协议!”今天早上,浙江男篮官方宣布了张永鹏和朱旭航互换的消息。

张永鹏出生于1990年,身高2.10米,体重106公斤,是一名内线球员。2008-09赛季,张永鹏从浙江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2010年夏天,张永鹏在浙江队和广厦队的交易中被租借到广厦队,并从2010-11赛季开始为广厦队效力到2014-15赛季。

2015年夏天,张永鹏在租借合同到期后重返浙江队,并效力到上个赛季。作为一名内线,张永鹏打法强硬,更多的作用偏向于防守。上赛季,张永鹏为浙江队出场31场,场均得到5.1分5个篮板。

朱旭航今年25岁,身高2.06米,体重95公斤,场上位置是大前锋,从出道至今,朱旭航一直以身体素质出众而闻名,有“CBA樱木花道”之称。他从2012-13赛季进入CBA,这么多年一直效力于广州队。2013-14赛季,他为广州队出战34场,在场均3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砍下16分6.6个篮板,这两项数据都是朱旭航职业生涯的最高。

但因为受伤和带伤参加比赛,朱旭航的身体受到了很大的影响,2015-16赛季,他因为伤病缺席了整整一个赛季。2016-17赛季和2017-18赛季,朱旭航在复出之后的表现陷入平淡,在球队的重要性也比过去明显下降。上个赛季,他场均出场时间只有9分钟,场均数据也下降到3分1.9个篮板。

广州队在今年夏天变化不小,在交易朱旭航之前,他们没有续约上赛季率队首次打进季后赛的主教练崔万军,而是签下了前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胡安-安东尼奥,还签下了前勇士队的冠军成员斯贝茨,并且用国手中锋范子铭换来了西热力江、姚天一和孙鸣阳三名新疆队球员。

朱旭航此次被广州队永久转会到浙江队后,他也将和昔日的广州队总教练蒋兴权再次相聚。作为浙江队的顾问,蒋兴权从上个赛季再次重返浙江队,但蒋兴权的顾问角色并不是虚职,在球队仍然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而蒋兴权一直以来都以擅长培养年轻球员而闻名,前几天结束的CBA夏季联赛里,年轻的浙江队在缺少了核心吴前的情况下夺得冠军,多名小将的表现都非常出色,朱旭航这一次转会到浙江队再次和蒋兴权相聚,也有机会再次在蒋兴权的指导下重新起航。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