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浙江广州完成交易 悍将单换“CBA樱木花道”

张永鹏与朱旭航

腾讯体育8月6日讯 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报道,浙江稠州男篮和广州男篮完成球员交易,浙江将张永鹏送至广州,换来同为内线的朱旭航。

“消息源,浙江稠州银行队与广州队达成球员交易,张永鹏前往广州,朱旭航来到浙江。”宋翔在个人社交平台透露浙江和广州完成一项球员交易。

张永鹏出生于1990年,身高2.08米,他作风强悍,打法硬朗。张永鹏2008-09赛季在浙江男篮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2010年夏天张永鹏在浙江和广厦的一笔3人(浙江:罗智、张永鹏;广厦:金立鹏)交易中,被租借至浙江广厦5年时间。

2015-16赛季,张永鹏回到浙江男篮效力,2016-17赛季他场均得到职业生涯最高的8.6分7.3个篮板。上赛季张永鹏场均贡献5.1分和5个篮板。

朱旭航出自“广东飞行大队”,身高2.06米,司职大前锋,他的身体素质十分出众,有“CBA樱木花道”之称。2012-13赛季朱旭航开始为广州男篮效力至今,他曾在2013-14赛季为广州出战34场,在场均3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砍下16分和6.6个篮板,两项数据都创下了职业生涯新高。

可是朱旭航此后饱受伤病的困扰,一直未能打出人们预期的水准,上赛季朱旭航的数据下降到2.9分和1.9个篮板,场均上场时间仅有9.2分钟。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夏天广州队人员变动很大,他们没有和上赛季率队打进季后赛的崔万军续约,而是签下前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胡安,引进前勇士队冠军成员斯贝茨,并续约凯尔-弗格,此外还用范子铭换来了包括西热力江在内的3名新疆球员。在此前进行的澳门超级8篮球精英赛中,广州队勇夺冠军。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