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长三角挑战赛最佳阵容:赵岩昊携手扣篮王入围

长三角最佳阵容

腾讯体育8月5日讯 2018年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简称长三角挑战赛)落下帷幕,浙江最终以71-70险胜上海,夺取冠军。以下,是由腾讯体育评出的本届挑战赛最佳阵容。

内线:吴冠希(江苏肯帝亚)

吴冠希无疑是本次夏季联赛最具有统治力的内线。论数据,场均10.5个篮板和3.5次盖帽在夏季联赛傲视群雄;论场上表现,首战面对实力稍弱的台北达欣,他砍下19分11个篮板7次盖帽的恐怖数据。接下来面对浙江,广厦,北控三支来自同一联赛的球队,吴冠希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三场比赛他分别砍下19分10个篮板3次盖帽,17分12个篮板3次盖帽,13分9个篮板1次盖帽,他强铸起了江苏肯帝亚的内线禁飞区。

锋线:赖俊豪(浙江)

作为队内的年轻球员,赖俊豪在本次夏季联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首战面对广厦队,他有21分6个篮板2次助攻的不错发挥;第二场对阵肯帝亚,4分7个篮板的表现略显低迷;不过第三战面对台北达欣,赖俊豪马上调整好了状态,奉献了21分13个篮板的强势发挥;在与上海队的决赛中,赖俊豪也有19分7个篮板3次助攻的不俗表现。

锋线:王潼(上海)

王潼在本次夏季联赛的发挥或许有些不稳定,不过绝对是上海队在关键时刻可以靠得住的球员。首战对阵北控,王潼1分6个篮板2次助攻的表现显得不温不火;次战对阵富邦勇士,他砍下16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第三场对阵同曦,王潼得到了9分4个篮板;在最关键的决赛,王潼彻底爆发,他狂砍25分,还抢下了11个篮板球,是上海队内在决赛发挥最好的球员。

后卫:赵岩昊(广厦)

赵岩昊是本次夏季联赛的得分王和抢断王,他予取予求的得分能力让球迷们叹为观止。首战面对富邦勇士,赵岩昊用18分3个篮板小试牛刀;次战面对浙江,他狂砍27分5个篮板;第三场对阵江苏肯帝亚,又是一场20分5个篮板的个人得分秀;最后一场面对同曦,他也得到了16分。赴美特训的赵库里所展现出的得分能力让球迷们对他的下赛季充满了期待。

后卫:程帅澎(浙江)

程帅澎在本次夏季联赛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第一战面对夏季联赛卫冕冠军广厦,他砍下了20分5个篮板3次助攻4次抢断的全面数据;第二战面对肯帝亚,又是一场24分4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的全面发挥;第三战面对台北达欣,他轻描淡写的取下18分2两个篮板;在与上海队的决赛中,他得到16分7个篮板7次助攻,并在最后时刻5罚全中,帮助球队锁定冠军,自己也获得了总决赛MVP的殊荣。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