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长三角挑战赛-肯帝亚34分胜达欣 吴冠希摘19+11

长三角挑战赛-肯帝亚34分胜达欣 吴冠希摘19+11

肯帝亚大胜台北达欣

腾讯体育8月2日讯 2018年CBA夏季联赛暨海峡两岸长三角职业篮球俱乐部挑战赛(简称长三角挑战赛)进入第二比赛日。A小组一场较量,江苏苏州肯帝亚对战台北达欣。经过一番角逐,台北达欣52-86不敌江苏苏州肯帝亚,前者遭遇2连败,后者斩获开门红。

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肯帝亚篮板球50-37领先13个,肯帝亚盖帽8-2领先。三分球命中率方面,肯帝亚高达41.7%,台北达欣则为18.1%。

肯帝亚阵中,候逸凡12分7板,吴冠希19分11板,赵率舟10分5板,刘磊9分,易立8分,史鸿飞7分3板2助攻。台北达欣阵中,林宜辉14分5板,吕济而11分,张耕淯8分。

比赛焦点

长三角挑战赛创办于2017年,肯帝亚在首届赛事夺取第四。本届参赛队伍,除了六支CBA球队之外,还有来自于SBL联赛的富邦勇士与台北达欣共同参与角逐。台北达欣是SBL联赛的劲旅,曾于2009年与2017年夺取SBL联赛冠军,不过在本届长三角挑战赛第一比赛日中,台北达欣不敌广厦队。

该场比赛,是史鸿飞手腕骨折伤愈后首次代表肯帝亚出战正式比赛,同时新晋加盟肯帝亚的赵率舟亦于此役迎来加盟首秀。

比赛回放

开局阶段,吴冠希抢下前场篮板强攻打成2+1,易立凭突破上篮连连得分,肯帝亚7-2。翁嘉鸿为台北达欣投中三分球,张家荣突破上篮也中,台北达欣随之将分差迫近到2分。接下来,易立、刘亚晖与史鸿飞纷纷为肯帝亚砍下分数,台北达欣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张耕淯与宋宇轩接连强投命中,台北达欣再度迫近分差。不过吴冠希与史鸿飞随即连连砍分,赵率舟亦射中三分球。首节战罢,肯帝亚22-15领先7分。

次节较量,候逸凡开局时段连摘5分,台北达欣虽凭借罚篮追回一些分数,但柳伟与曹飞纷纷利用补篮摘分,肯帝亚此时33-18领先15分。紧接着,林宜辉射中三分球,温立煌补篮得手,同时林宜辉亦是连连砍分,不过肯帝亚在柳伟与吴冠希的带动下也持续摘分。半场结束时,肯帝亚43-26领先17分。

易边再战之初,吕济而虽射中三分球,但史鸿飞也射中三分球,同时吴冠希利用篮下强攻连续摘分,肯帝亚50-29领先。接下来,刘磊突破上篮得手,吴冠希篮下双手暴扣建功,赵率舟则再中三分球,肯帝亚59-31。该节尾声阶段,刘磊内突外投连续砍分,帮助肯帝亚扩大分差。值得一提的是,台北达欣球员潘祥龙在此期间崴伤右脚踝被换下。第三节比赛结束时,肯帝亚69-37领先22分。

末节开局时段,张耕淯与林宜辉纷纷跳投命中,肯帝亚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刘磊与赵率舟利用突破连连得分,肯帝亚73-41领先。紧接着,肯帝亚由赵率舟、候逸凡连连得分,继续扩大分差,肯帝亚83-45遥遥领先。由于比赛时间所剩不多且分差过大,比赛随之失去胜负悬念。最终,肯帝亚86-52击败台北达欣。

下轮对阵

8月3日20时,肯帝亚将对战浙江队。8月4日16时,台北达欣将对阵浙江队。

双方首发

肯帝亚:史鸿飞、柳伟、易立、吴冠希、候逸凡;

台北达欣:宋宇轩,林宜辉,吕济而,张家荣,翁嘉鸿;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