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首次选秀权交易 吉林从八一手中换得状元签

CBA公司公布选秀顺位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CBA公司在官网中公布了第四届CBA选秀大会最终选秀顺位,其中八一男篮与吉林男篮达成选秀权互换协议,吉林男篮将在7月29日进行的CBA选秀大会上,在第一顺位选出本届CBA状元。值得一提的是,八一与吉林的操作,也完成了首次CBA选秀权交换。

2018选秀大会新增加了俱乐部之间可以互换选秀权,由俱乐部自由协商,每家俱乐部只能互换一次。根据上赛季的排名,八一拥有2018CBA选秀状元签,不过在过去三届选秀大会上,他们均选择了弃权,今年应该也不会有意外,因此他们将状元签换出也合情合理,不过目前并不知道他们与吉林互换签位的过程是否还涉及其他内容。而吉林的顺位原本是第四位,他们换得状元签必然有自己的考虑。按照目前的消息,目前效力于NBL河南队的姜宇星是状元大热。23岁的他身高1米9,可谓年少成名,2014年,年仅19岁的他就在NBL比赛中,场均拿到19.1分成为本土MVP。而在2017年的全运会预赛上,他曾带领河南击败吉林,当场他拿下32分4篮板6助攻。也许是这场比赛令吉林印象深刻,让他们最终想要将选秀顺位交易,通过状元签拿下这名球员。

2018年CBA选秀大会将在7月29日上午举行。

附CBA公司通知:

各CBA俱乐部:

根据《大学生、港澳台球员等参加CBA联赛实行统一选秀办法(2018版)》有关规定,允许参加2018年CBA联赛选秀的各俱乐部互换选秀权,八一富邦俱乐部和吉林九台农商行俱乐部确定互换第一轮选秀权。

现将2018年CBA联赛选秀大会各俱乐部最终选秀顺位公布如下:

特此函告。

CBA公司

2018年7月27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