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洲篮球联赛-广州力克福冈新锐 西热首秀13中0

广州胜福冈新锐

名将西热力江离开新疆广汇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就是在澳门眼见着广汇兄弟输给东土大象队后,然后他身披广州龙狮队队衣上阵,结果在对阵B联赛福冈新锐队比赛中,西热力江和他的广州龙狮队以68:62获得胜利,这也是西班牙人胡安执教广州队的首场胜利,不过西热力江三分13投0中,状态起伏之大可以想见。

开场后西热力江异常活跃,连突带投带动了广州队的进攻,虽然他个人没有命中,但广州队很快以5:2领先。在郑准和鞠明欣上场后,福冈新锐队内线被广州队控制。不过本节比赛两队得分都不高,失误频频,该节比赛战罢,广州队以16:11领先。

第二节比赛双方迅速进入状态,7分43秒,西热力江进攻三秒违例,广州队仅以18:17领先1分。7分24秒,西热力江反击中再造对方犯规,之后背身单打再造犯规,连续罚中4球后广州队稍稍拉开比分。不过西热力江外线手感冰凉,该节最后阶段连续五次外线出手均无一命中,广州队防守也顾此失彼,福冈新锐队不断利用突破制造杀机,在2分31秒时以26追平比分。最后时刻,广州队鞠明欣等命中两个三分,以36:30领先结束上半时。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广州队雪藏了西热力江。福冈新锐队以一记三分命中向广州队示威,33:36,然后又一个三分命中追平比分,36:36。随着广州队失误增多,福冈新锐队打了一个8:0的小高潮,胡安换下郑准后,广州队反击速度打出来了,鞠明欣反击中扣篮得分,38:38。郭凯突破扣篮得分,40:40。5分55秒,之前投篮手感不好的西热力江重新上阵。不过广州队整体进攻手感不好,福冈新锐队趁广州队防守松懈之机用擅长的传接球发动反击,双方交替反超比分。6号小林大意在1分29秒时三分命中,50:48,福冈新锐再次反超比分。最后时刻,郭凯一个压哨擦板命中一个远投,广州队以52分追平对手。

双方在第四节的比赛在几乎肉搏状态下进行,比分呈胶着状态。两分钟后,郑准篮下强吃得分,56:52。鞠明欣连续突破到篮下的两个得分后,广州队以60:54领先,比赛还剩下5分30秒。之后西热力江第12次三分远投不中,之后挑篮不中,状态确实一般,4分23秒,福冈新锐队追成57:60只有3分之差。西热力江第13次远投还是不中,他执著于三分不中让胡安只好换下他。最后3分钟,广州队在鞠明欣和郭凯带领下艰难取得胜利,比分为68:62.

本厂比赛,鞠明欣是24分入账,郭凯11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