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小将迎NBA夏联首秀 无得分入账仍需努力

衡艺丰夏联首秀

腾讯体育7月10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NBA夏季联赛奇才对阵76人的比赛中,来自CBA广州男篮的衡艺丰终于完成了自己在NBA夏季联赛的首秀,首秀仅出场1分钟,1投0中1次失误,并未在数据上有所贡献。

初登NBA夏季联赛的衡艺丰在赛场还略显稚嫩,在第四节读秒阶段获得上场机会后,衡艺丰持球在三分线外寻求突破的机会,持球连续变向并未晃开防守人,他选择强行突破,但是被机警的防守队员在他收球的一瞬间将球切掉。伴随着终场哨声响起,他完成了自己在夏季联赛的首秀。虽然还是表现出了些许不适应,但是他的表现欲和勇气值得褒奖。

在衡艺丰登场后,他也成为了继周琦、阿不都沙拉木之后第三位在今年的NBA夏季联赛登场的球员。本次夏季联赛共有4名中国球员报名参加,但是丁彦雨航由于膝伤遗憾退出夏季联赛。

衡艺丰是来自CBA广州龙狮俱乐部的一名年轻球员,正是得益于此前广州男篮与华盛顿奇才在上赛季打过一场季前赛,两支球队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交流。在衡艺丰母队广州男篮的运作之下,衡艺丰才得以加入奇才夏季联赛队,获得这次参加NBA夏季联赛的宝贵机会。

衡艺丰曾是江苏肯帝亚的一名天赋新星,但后来在于球队的合同问题上与俱乐部发生分歧,因此有两个赛季没能在CBA注册。后来在广州和江苏肯帝亚的交流下,衡艺丰被交易到广州男篮,才再次站在CBA舞台上。衡艺丰本赛季在广州出场13.7分钟场均贡献2.1分和1.2个篮板,是广州锋线上非常具有潜力的一名球员。

(9号同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