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男篮官宣弗格回归 新赛季双外援人选确定

广州男篮官宣弗格回归 新赛季双外援人选确定

广州续约弗格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广州男篮官方宣布,球队将续约上赛季的小外援凯尔-弗格。弗格上赛季为广州效力21场,场均可以贡献35.6分6.1篮板5.6助攻。广州刚刚宣布签下前勇士内线斯贝茨,广州下赛季双外援人选确定。

弗格今年28岁,身高1.91米,体重85公斤,于2012年参加NBA选秀但不幸落选,虽然曾代表火箭和掘金打过季前赛,但是和新疆队外援亚当斯一样,弗格并未打过NBA常规赛和季后赛,在挑战NBA无望后,他转战欧洲。

在欧洲弗格的进攻天赋彻底释放,2013-14赛季他以场均27分6.4篮板表现荣膺芬兰联赛的MVP。2016-17赛季,弗格效力于西甲马拉加队,并帮助球队获得了2017年欧洲杯的冠军,在场均19.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弗格得到11.9分3个篮板2.4次助攻和0.8记抢断。

上赛季弗格与广州队签约,在代表球队出战的23场比赛中,他场均能够砍下35.8分5.9个篮板和5.7次助攻,曾在与广厦队的比赛中爆砍58分,帮助广州队以2分的优势击败对手。虽然后来因伤缺席了一段时间,但是弗格及时复出,率广州队队史首次打进CBA季后赛。

广州队此前已经签下了前勇士队内线斯贝茨,如今再和弗格再续前缘,至此球队双外援已经确定,再加上前西班牙主教练胡安的加盟,以及传言要用小将范子铭交换西热力江、姚天一和孙鸣阳,可以看到广州队要在下赛季取得佳绩的野心。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