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签下前勇士冠军内线 曝6个月200万美金

广州签下前勇士冠军内线 曝6个月200万美金

广州签下斯贝茨

腾讯体育7月2日讯 广州男篮官方宣布签下前魔术内线斯贝茨,跟据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爆料,斯贝茨已经同意与CBA广州龙狮队签下一份为期6个月,价值200万美金的合约。

广州签下前勇士冠军内线 曝6个月200万美金

大卫-皮克爆料

皮克此前就透露过,斯贝茨已经接近与广州队签约,如今消息源告诉他,斯贝茨与广州队将签下的合同细节是为期6个月,价值200万美金。

斯贝茨今年31岁,身高2.08米,司职内线,毕业于佛罗里达大学的他参加了2008年NBA选秀,于第一轮被76人队选中,此后辗转于灰熊、骑士、勇士、快船等球队。2015年,斯贝茨还曾经随库里率领的勇士队夺得过NBA总冠军。

上赛季,斯贝茨代表魔术出战52场比赛,在场均13.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贡献7.7分和2.6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9%,三分球命中率为36.9%。

广州队今年夏天动作不断,先是没有与崔万军续约,转而签下前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胡安,随后又有消息传出,广州正在和新疆进行谈判,希望用小将范子铭换来新疆多名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广州队球员衡艺丰将代表华盛顿奇才队征战NBA夏季联赛。

上赛季广州队队史首次打进季后赛,最终在季后赛附加赛中以1-2的总比分被深圳队淘汰出局,在下赛季季后赛名额增加的情况下,广州队欲取得佳绩的野心可见一斑。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