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广州小将代表奇才战NBA夏联 4中国球员创历史

曝广州小将代表奇才战NBA夏联 4中国球员参赛创历史

曝衡艺丰将战NBA夏季联赛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据腾讯记者获悉,上赛季在广州男篮效力的衡艺丰将代表华盛顿奇才队征战NBA夏季联赛,由此今年将有周琦、丁彦雨航、阿不都沙拉木和衡艺丰4名中国球员参加NBA夏季联赛,这也创下了中国球员个体参加该项赛事的数量之最。

衡艺丰1995年1月27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他身高1.96米,司职前锋。2011年衡艺丰代表中国U17国青队出战亚青赛,在8场比赛中场均出战27.5分钟,得到7.1分和3.1个篮板,帮助中国队夺冠。2013年衡艺丰代表中国出战U19世青赛,在9场比赛中场均出战27.5分钟,得到7.1分和3.1个篮板,帮助中国队历史性地夺得第7名的成绩。

2014-15赛季,衡艺丰代表江苏队征战CBA联赛,在32场比赛中场均上场16.8分钟,得到5.9分0.7个篮板和0.5次助攻。此后因为合同问题,衡艺丰与江苏队陷入了长期的僵持,最终在去年夏天,江苏队与广州队完成交易,后者送出史鸿飞和一笔现金得到衡艺丰。

上赛季衡艺丰代表广州队共出场25场比赛,场均上场13.7分钟,得到2.1分1.2个篮板0.5次助攻和0.3记抢断。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联赛开始前,广州队曾前往华盛顿,与奇才队进行了一场季前赛的比赛,最终广州队以96-126负于奇才队。

(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