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喜获MVP!东北余文乐第一时间发来贺电

高诗岩祝贺偶像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NBA年度颁奖典礼如期而至。在万众瞩目的最有价值球员评选中,火箭队詹姆斯-哈登力压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当选,上赛季效力于吉林队的后卫高诗岩也在社交平台上对哈登表示了祝贺。

哈登夺得最有价值球员的消息一出,高诗岩马上变身迷弟。“如果有梦想就去追 实至名归!MVP登哥!”高诗岩在社交平台上写道。

评论区球迷也纷纷鼓励高诗岩以哈登为榜样:“撒岩加油,向登哥看齐。”“你也会越来越好的,高哈登。”“成大事不在于力量多少,而在能坚持多久。加油!”

高诗岩身高1.85米,体重72公斤,在场上司职后卫的他把哈登视为自己的偶像。在2015-16赛季的CBA全明星星锐赛上,身为北区星锐队替补球员的高诗岩曾在比赛第三节单节砍下12分,在命中一记后撤步跳投后他还兴奋的复刻NBA球星哈登的“撒盐”庆祝动作,他也被球迷戏称为“高撒盐”。

上赛季高诗岩被辽宁队租借到吉林队,获得更多上场时间和机会的他也迎来了爆发。上赛季他共为吉林队出战38场比赛,场均出场31.6分钟,可以得到9.8分4.7个篮板3.7次助攻1.9次抢断的数据。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