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婚快乐!深圳大狙加入人夫行列 一家人幸福美满

顾全大婚

腾讯体育6月23日讯 近日,有网友目击深圳男篮现身机场。深圳男篮官方微博也做出了回应,原来今天是球队前锋顾全新婚的日子。

深圳男篮官方微博发文写道:“6月23日宜嫁娶,所以这一天我们的球员队伍中又多了一位加入到人夫行列,他就是我们的三分好手-顾全。“大狙”,新婚快乐,幸福美满!@顾全bruce ”

随后深圳男篮官微还向网友发问道:“请猜猜我们的伴郎团是哪几位?”评论区有网友推荐了深圳队的帅哥卢艺文。而其他网友也转发了此条微博并祝福顾全新婚快乐。

1992年出生的顾全今年26岁,他在2010-11赛季加盟当时的东莞新世纪男篮(深圳男篮前身),之后一直效力至今。上赛季顾全共为球队出战41场比赛,场均出战34.4分钟,砍下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8分,还能贡献3.3个篮板1.4次助攻1次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7%,三分命中率也高达40%,是球队的本土第一得分手。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