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多黎各盼出线 巴里亚将与詹皇助手并肩作战

波多黎各将力争出线

腾讯体育6月21日讯 为备战2019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第三个窗口期比赛,波多黎各队公布了一份24人的集训大名单,这份名单由名将巴里亚、霍兰德和戴维斯领衔。训练营将在6月21日开启,波多黎各则会在6月28日对阵古巴,7月1日与墨西哥交锋。

巴里亚、霍兰德和戴维斯均没有参加前两个窗口期的比赛,波多黎各目前的战绩是2胜2负,他们战胜过古巴和墨西哥,两次不敌美国队,24名集训球员中有11人并未参加过前两个窗口期比赛。

波多黎各主教练卡萨诺表示,他非常兴奋几名有实力的球员能够代表国家队出战,“我们增加了几名非常优秀的球星,他们现在已经准备好了代表波多黎各国家队打球。”卡萨诺说道。

巴里亚上一次代表国家队打球还是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上,这名33岁的独行侠队后卫将带领波多黎各队全力取得2019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如愿的话这将是巴里亚职业生涯第三次出现在世界杯的赛场上,但是对他来说,能够在世预赛的两场比赛中主场作战令其感到异常荣幸。

巴里亚非常享受主场作战,“我们有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所以我们将充分准备代表波多黎各队打球,尤其是在主场时,接下来的两场非常重要比赛,我们需要获得胜利。”

霍兰德效力于克利夫兰骑士队,也代表波多黎各打过里约奥运会资格赛,他还参加了两届美洲杯。

21岁的戴维斯则从德州农工大学毕业,他希望能够参加2018年NBA选秀,这是戴维斯第二次代表国家队打球,去年的美洲杯上他场均贡献12.3分6.7个篮板1.7次助攻和1记盖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