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洲金童盼征战世预赛 曾是NBA选秀状元热门人选

欧洲金童渴望参加世预赛

腾讯体育6月17日讯 东契奇是近两年欧洲篮坛涌现的一颗新星,去年他帮助斯洛文尼亚队获得了欧锦赛的冠军,如今东契奇十分渴望代表斯洛文尼亚征战世预赛第三个窗口期的比赛。

在个人社交平台上,东契奇号召球迷们为斯洛文尼亚队加油呐喊,“球迷们好,我们很快就要在世预赛上与西班牙和黑山交手了,我希望能够穿上斯洛文尼亚队的球衣,然后站在球场上为国出战。我希望球馆被坐满,球迷们能够能够全力支持我们,就像在伊斯坦布尔一样(2017年欧锦赛决赛场地),谢谢。”东契奇写道。

身高2米的东契奇年仅19岁,他在去年欧锦赛上入选了最佳阵容,场均可以砍下14.3分8.1个篮板和3.6次助攻,帮助斯洛文尼亚队历史首次夺得欧锦赛冠军。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虽然东契奇希望参加世预赛,但是作为今年NBA选秀状元热门,他很有可能没时间征战世预赛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