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澳洲主帅:红队球员很有活力 我喜欢他们的风格

澳大利亚主帅欣赏红队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12日,中国男篮红队最终以82-62战胜澳大利亚NBL联队,赢得了这次中澳男篮对抗赛的第一场胜利。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澳大利亚队主帅勒曼尼斯表示,在他看来红队的球员十分具有活力,而他也非常欣赏红队的打球风格。

“中国队打得非常出色,队员们十分具有活力,”勒曼尼斯说,“这正是澳大利亚球员缺少的,这也是为什么澳大利亚落后的原因,两个队都在互相学习,提高自己,准备世界杯预选赛。”

在三场中澳对抗赛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先输两场的情况下,最终用一场胜利迎来了收官之战。三场比赛,红队整体也都在不断进步和提高,这也给勒曼尼斯教练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非常喜欢红队的风格,打球非常努力,投篮很准,在困难情况下能解决问题,和强大的对手打比赛,他们有很大的提升,他们需要继续打这种高质量的比赛,红队有很多球员的前景十分光明。”勒曼尼斯这样评价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