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雅尼斯点评中澳之战:他们的化学反应很不错

雅尼斯称赞红队

腾讯体育北京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6月12日,中国男篮红队最终以82-62战胜澳大利亚NBL联队,赢得了这次中澳男篮对抗赛的第一场胜利。此役,昔日的中国男篮助教、现任北京队主帅的雅尼斯也来到现场观战,赛后雅尼斯表示,在他看来这帮球员之间产生了不错的化学反应。

“很高兴有机会能够在这看国家队的比赛,看到这些年轻队员的成长我感到很高兴。我觉得他们一直打得不错,在努力进步,这支球队的防守很稳定。”对于红队的表现,雅尼斯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红队的主帅李楠,曾经与雅尼斯同为中国男篮的助教,两人在一起也合作多年。对于李楠执教给球队带来的进步和变化,雅尼斯也表达了自己的称赞。“这支球队现在看上去化学反应很不错,这些队员喜欢在一起打球的感觉。教练在逐渐把他的理念传输给队员们,他们在慢慢建立自己的体系,我感受到了这支球队的变化。”雅尼斯说。

而当被问及最近一段时间北京男篮的近况时,雅尼斯表示:“我给每个队员都制定了详细的计划,希望通过更加细节上的训练帮助队员们得到提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