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连输三场小组垫底?伊拉克归化:对出线有信心

伊拉克队领袖梅菲尔德

腾讯体育6月13日讯 尽管在2019男篮世预赛亚洲区D组排名垫底,但是伊拉克队的归化球员梅菲尔德依然有信心率队小组出线,他认为每个人都需要加强沟通,并且在40分钟的时间里保持足够的强度,认真对待每场比赛。

作为伊拉克队的领袖,梅菲尔德压力很大,不过他对成为伊拉克的一员感到很荣幸,“接受成为伊拉克的公民让我有了机会,去帮助伊拉克篮球提高。”这名1.96米的后卫表示。

过去几年,伊拉克篮球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们在2016年亚洲挑战赛上获得第四名,之后又在世预赛第一个窗口期战胜了伊朗队。在与伊朗队的比赛中,梅菲尔德砍下了大号两双,但是此后伊拉克队表现不佳,连输三场只能在D组垫底。尽管如此,梅菲尔德依然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他斩获所有球员最高的场均3.5次抢断和所有后卫最高的8个篮板。

梅菲尔德认为,之所以能有如此好的表现,与自己经历了很多重要的亚洲大赛有很大的关系,“这证明了我能够打高水平的比赛。”

伊拉克队有一个劣势,那就是在世预赛上他们不能像伊朗、哈萨克斯坦和卡塔尔一样可以在本土作战,伊拉克的主场只能放在约旦和伊朗,但是伊拉克人依然会前往赛场支持喜爱的球队。

伊拉克队将在6月29日面对哈萨克斯坦,7月2日与卡塔尔交手,这场比赛将是他们小组赛最后一场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