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广州签约前吉林外教 曾执掌西班牙男篮帅印

曝广州签约前吉林外教 曾执掌西班牙男篮帅印

曝广州签约胡安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近日,有媒体爆料称,广州男篮已经与前吉林男篮外教胡安完成签约,新赛季,胡安将以主教练的身份率领广州队征战CBA联赛。

年轻时的胡安曾经是一名职业篮球运动员,作为西班牙国家队的国手,他有着辉煌的职业生涯。胡安一共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参加过4次欧锦赛,2次世锦赛,并在1992年征战了巴塞罗那奥运会。

在退役之后,胡安选择成为一名职业教练,开启了新的职业生涯。他曾经执教过西班牙男篮和埃及男篮,在整个欧洲,都享有不错的知名度。

上赛季,胡安也首度来到CBA执教。当时吉林男篮成绩不佳,他们在赛季中期换掉了韩国籍主帅金荣植,而胡安则临危受命接过了帅印。最终实力平平的吉林队并没有进入季后赛,而前段时间,吉林队宣布任命前吉林男篮球员王晗为新赛季的主帅,胡安也选择了离开吉林队。

胡安教练的新东家广州队,是上赛季的一匹黑马,拥有三外援的他们曾经主客场双杀辽宁队,并最终打进季后赛。不过在附加赛中,广州队不敌深圳队最终出局。不久前广州队宣布合同到期之后,将不再与前任主帅崔万军续约,如今则最终选择了胡安作为新任主帅。

(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