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马称广东CBA历史第2北京第3 那到底谁是第1

老马称广东CBA历史第2北京第3 那到底谁是第1

马布里堪称广东队的苦主

腾讯体育6月8日讯 马布里最近更新社交媒体,他晒出一段自己率领北京击败广东的比赛视频,并称广东是CBA历史第二好的球队,而北京紧随其后。

马布里晒出的视频截取自2014-15赛季CBA季后赛,北京与广东在半决赛狭路相逢,系列赛第4场马布里在常规时间还剩5.4秒时三分远射追平比分,双方进入加时。加时赛主队凭借朱彦西的补篮绝杀成功晋级,并在之后的总决赛中4-2击败辽宁。

老马称广东CBA历史第2北京第3 那到底谁是第1

晒出往日辉煌的同时,马布里附言道:“当时广东已在庆幸自己把系列赛拖到第五场了,而我这一投将比赛带入了加时。这之后我们就起势了,一鼓作气拿到第三个冠军并建立王朝。”马布里还强调:“注意,广东队是CBA历史第二好的球队,而北京是第三好的球队。”

2009-10赛季,马布里加盟CBA的山西队,从此开始了他的CBA生涯。2011-12赛季,马布里以34岁的“高龄”加盟北京男篮,在短短的4年内他3次率领北京夺得总冠军,他已经成为了这座城市的篮球英雄。上赛季马布里与北控男篮签约,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22个赛季。赛季结束后,马布里正式宣布退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