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男篮三将漫谈NBA总决赛 队长直言很喜欢库里

男篮队长力挺勇士:詹姆斯想夺冠还有点难度

现蓝队队长吴前以三分投射见长

腾讯体育6月3日讯 勇士与骑士的NBA总决赛激战正酣,举世瞩目的对决备受男篮国手的关注。胡金秋、可兰白克、吴前三位男篮蓝队的国手便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关于NBA总决赛的看法。

纵观两队实力,卫冕冠军勇士队无疑略占上风,但论球星实力,“孤军奋战”的詹姆斯却更受到认可。可兰白克在谈到总决赛时表示:“我比较欣赏骑士队。要按综合实力来说,勇士能更胜一筹,但骑士季后赛一场比一场过硬的比赛质量能助于他们面对这样的强队,不可能那么轻松。我很佩服、很欣赏的球员是詹姆斯这种类型,一个人撑起一支球队,他所散发出的这种球场上的气质非常强硬。这种光环,这种领袖的气质,联盟当中可能就詹姆斯一个人了。”

内线新星胡金秋与可兰白克有着相同的看法,他直言:“詹姆斯精神令人感动,他一个人特别不容易,一个人扛起了一支球队,他身上承担了太多的压力,太多的责任。我希望他能够创造NBA的历史,能够以一个人的力量带领球队去获得最终的冠军。”

不过,如今男篮蓝队的代理队长吴前,却是勇士队和库里的拥趸,他分析道:“我本来就喜欢库里,勇士赢面比较大一些,他们已经遇到了很多次总决赛,各自对对方的了解也特别多,但是想硬拿的话还是有点难度的。”

在已经结束的总决赛第一场,勇士加时险胜骑士,詹姆斯全场51分的努力付之东流。男篮红队赵继伟赛后也在社交媒体上为詹姆斯惋惜:“一个赛季没有怎么看NBA,之前好像大家一直质疑骑士队,当我今天看了一场比赛后我也很奇怪,这样的配置和表现怎么会打到总决赛,看到最后明白了,全!靠!詹!姆!斯!一个球员能把球队带到这样的高度也是没谁了!”

(堂吉诃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