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非洲黑马不断爆冷门!摩洛哥领袖:盼首次征战世界杯

非洲黑马不断爆冷门!摩洛哥领袖:盼首次征战世界杯

摩洛哥悍将

北京时间5月16日讯 摩洛哥男篮愈发在非洲篮球世界引起人们的关注,这也是为什么摩洛哥最有影响力的球员之一内贾相信会在2019男篮世预赛创造历史的原因。

举个摩洛哥最近几年取得进步的例子,他们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打进去年非锦赛,小组赛阶段,这支北非劲旅不仅打败了非洲大陆的重量级球队安哥拉,还获得了第三名,仅负于塞内加尔队。两个月之后,摩洛哥俱乐部又在非洲冠军杯上击败了突尼斯的球队获得冠军。

在最新一期的国际篮联排行榜上,摩洛哥成为了最大的赢家,他们在非洲排名第六位。“我们整支球队都打得非常努力,我们彼此都做出了很大的牺牲,但是却很值得。”这名1.99米的前锋在接受国际篮联采访时说道。

在世预赛C组,去年11月虽然只赢下了1场比赛,但是内贾仍然坚信他们一定会排名小组前三,然后成为12支晋级第二轮的球队之一。

不过摩洛哥必须在下个月先过埃及这一关,“我觉得我们和安哥拉、埃及和民主刚果就像是非洲最顶级的4支球队。”内贾表示,“我们有很多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他们渴望将关于摩洛哥篮球的固有印象往好的方向转变,同时我们的球迷也很有激情,我们相信自己能行。”

虽然摩洛哥从来都没有出现在世界正式大赛的赛场上,但是33岁的内贾强调,他们有机会成为5支进军明年中国世界杯的非洲球队之一。“除非我帮助摩洛哥队取得了了不起的成就,否则我是不会退役的。我已经为国家队效力了近15年,每一次他们召唤我我都觉得无上光荣。”内贾说道。

非洲黑马不断爆冷门!摩洛哥领袖:盼首次征战世界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