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官宣李秋平正式离任:感谢贡献 向你致敬

新疆官宣李秋平正式离任:感谢贡献 向你致敬

李秋平正式离任新疆

腾讯体育5月5日讯 新疆男篮发布公告,宣布球队主教练李秋平正式离队,并感谢其3年来为新疆篮球所做出的贡献。

新疆男篮公告如下:“李秋平教练2015年加盟新疆男篮,曾率领新疆喀什古城男篮获得2016年亚冠杯的冠军、2016-2017赛季CBA总冠军,成为中国唯一一名带领两支不同球队获得CBA总冠军的教练。实现了新疆男篮多年的梦想,满足了新疆各族人民特别是广大球迷的愿望,令全疆人民为之骄傲、为之自豪。受到自治区各级党委和政府领导的高度赞誉,荣获2017年度开发建设新疆奖章。

李秋平教练在篮坛极具影响力,他拥有辉煌的执教生涯,工作认真、经验丰富、思维缜密、为人谦逊,极具职业道德和素养。在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执教的三年间,很好的履行了主教练的职责,带领球队夺取了总冠军,出色的完成了新疆广汇集团和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赋予的重任,将先进的篮球理念带给广汇男篮,增强了球队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带领球队打出许多场令球迷赞不绝口的比赛,给广大飞虎球迷带去了精彩纷呈篮球盛宴,是新疆喀什古城男篮夺冠功臣,对广汇男篮整体水平的提高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李秋平教练任期将满之际,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向李指导致以崇高的敬意,新疆各族球迷、十万广汇人以及篮球俱乐部全体人员祝福李秋平教练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一切顺利!”

本赛季新疆男篮作为卫冕冠军,季后赛首轮便遭淘汰,这样的成绩难以满足球队高层的目标,因此未来的新疆队将面临大规模的重建。

不久前,上海媒体《东方体育日报》称戈尔很可能加盟新疆队,接替李秋平担任新疆队的主教练。而就在季后赛止步首轮之后,李秋平曾表示,如果自己离开新疆队,上海男篮将是他的头号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