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旧将谈八一显无奈:降级吧 起码能保留些尊严

昔日的八一男篮将不复存在

腾讯体育4月3日讯 近日,中国篮协副主席、前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在接受采访时表示CBA若能恢复升降级,联赛将更加有活力。对此前八一队球员闫宇峰认为现在的八一队应该降级,保留一份回忆和尊严。

闫宇峰在微博上发文写道:“我觉得这是在解救八一,就像很多明星,比如梅艳芳,比如张国荣,他们虽然早早的离开了我们,但是留给我们是永恒的美丽和回忆。八一男篮曾经在中国篮坛叱咤风云、战无不胜,但是现在……真不如降级之后,慢慢的消失在人们的视线当中,起码还能保留一份回忆和尊严!”

闫宇峰是前八一队球员,曾经代表八一男篮获得6次CBA总冠军,还代表国家青年篮球队在1996年和1998年获得2次亚洲冠军。2004年闫宇峰因为伤病选择退役,退役后的他依然坚持着体育运动的教学工作,2015年底闫宇峰开始担任中国国家青年队教练工作。

本赛季,八一队在球队主力中锋邹雨宸重伤报销整个赛季,韩硕没能注册的情况下,最终以3胜35负排名倒数第一。本赛季之前的四个赛季,他们平均每赛季能赢下不到7场比赛。作为曾经的篮坛霸主,现在的八一队的确今不如昔,

(麟仔)

(视频与阅读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添加关注腾讯CBA官方微信公众号“企鹅CB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