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回馈本溪球迷:设专属看台 大巴免费接送

辽篮回馈本溪球迷:设专属看台 大巴免费接送

辽篮补偿本溪球迷

腾讯体育3月24日讯 辽宁官方宣布主场从本溪体育馆搬迁至沈阳的辽宁体育馆,在感谢本溪人民的同时,也对本溪球迷进行回馈:从半决赛开始,辽篮将在新主场为本溪球迷专门留出看台区域,本溪开设免费大巴,专门接送购买这个区域门票的本溪球迷。

由于主场搬迁,本溪球迷去现场观赛将没有以往便利。为方便本溪球迷到辽宁体育馆看球,辽篮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回馈本溪球迷。

辽宁男篮在对本溪的感谢信中写道:“在辽篮人心中,本溪人民始终是我们最尊贵的朋友!七年的相处,令很多本溪人从心里爱上了篮球,爱上了辽篮,我们也不会忘记这一点。自半决赛开始,为方便本溪球迷到辽宁体育馆看球,我们将会在辽宁体育馆划出专门留给本溪球迷的看台区域,本溪开设免费大巴,专门接送购买这个区域门票的本溪球迷。”

(De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