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丁彦雨航:相比得到MVP 更希望球队能走得更远

小丁希望球队走得更远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6日,山东男篮在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中,以111-91大胜江苏肯帝亚。本场比赛,山东队核心丁彦雨航继续着稳定的发挥,此役他得到了21分、9次助攻和7次抢断的全面数据。就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小丁在全场观众的欢呼声中,领取了自己本赛季的常规赛本土球员MVP奖杯。小丁也表示,相比得到MVP的个人奖项,自己更希望球队能够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

“今天能获得这个奖项非常荣幸,我要感谢我的队友们,还有教练组,没有他们的信任,我也不会拿到这个奖项。感谢高速集团的支持,感谢孙董事长每场主场都来。感谢现场的观众朋友和电视机前的观众对山东队的支持。”三句感谢表达了小丁对队友和教练、领导以及球迷们的感激之情。在主场球迷的欢呼声中,丁彦雨航这样发表着自己的获奖感言。

上赛季,小丁就曾经拿下了常规赛的本土球员MVP,但山东队遗憾地在季后赛首轮,便被新疆队以3-1击败。本赛季,引进多名强援的山东男篮实力更雄厚,而丁彦雨航也表示,相比MVP的荣誉,他更希望球队能够在季后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相比常规赛的MVP,我更希望球队走得更远。今年所有的球队都很强,江苏队今天也到了我们的主场,希望能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丁彦雨航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