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厦致歉:服从对福特森的处罚 加强球队管理

广厦致歉:服从对福特森的处罚 加强球队管理

福特森被禁赛1场

腾讯体育3月14日讯 在CBA公司对广厦外援福特森开出罚单之后,广厦男篮第一时间发表声明,表示完全服从接受CBA公司的处罚结果,同时已经对福特森进行了批评教育与内部处罚,并对深圳俱乐部、当值裁判以及所有球迷致歉。

附广厦俱乐部声明全文:

2018年3月13日,在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首战浙江广厦对阵深圳新世纪的首场比赛中,本队外援福特森在不冷静的情况下做出了向场边吐口水的动作,这一不冷静的行为被当值裁判吹罚了技术犯规。

福特森这一行为违反了CBA联赛纪律手册对于球员行为的规范和要求,是不理智的、不正确的行为,给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和CBA联赛造成了负面的影响。

赛后,我俱乐部第一时间对福特森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进行了内部处罚。福特森也充分认识到了自己这一不当行为所带来的影响,并希望通过俱乐部,就自己当时不冷静的行为向当值裁判、对手,以及所有球迷进行道歉。

针对此事的发生,CBA公司也对福特森这一行为做出了通报批评、停赛一场,并罚款5万元的严厉处罚。对于CBA公司做出的处罚结果,我俱乐部表示完全服从并接受。

在此,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也就此事的发生向尊敬的对手深圳新世纪烈豹俱乐部,当值裁判员,以及所有球迷致以诚挚的道歉!

CBA联赛是中国最高水平的职业篮球联赛,象征着整个中国篮球的发展,也代表着中国篮球的形象。本赛季,在姚主席的带领下,CBA联赛做出了很多积极的改变,随着联赛水平的逐步提高,比赛也吸引了更多球迷的关注。我们深知,每一场引人关注的激烈比赛,球员的每一个行为,都对整个联赛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

今后,我俱乐部会继续加强对于球员的管理和教育,严格要求每一位球员在场上的行为,从自身做起,加强球队的职业化管理,以保证CBA联赛的顺利进行和未来的蓬勃发展。

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

2018年3月14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