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内线大闸:完美贯彻教练意图 输山东因细节失误

李原宇vs山东砍下19分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3日,山东男篮在CBA季后赛首轮的第一场比赛中,客场以104-100力克江苏肯帝亚,拿到开门红。此役江苏肯帝亚中锋李原宇得到了19分和9个篮板。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已经完美地贯彻了教练的意图,但遗憾的是还有一些细节没有做好。

“今天大家都打的非常的好,很完美的贯彻了教练的战术,可能还有一些细节没做好,没赢下这场比赛,很遗憾。我们在山东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会全力以赴。”赛后李原宇这样点评全队的发挥。

李原宇曾经是广东男篮的旧将,不过在人才济济的广东队,他的上场时间并不多。而自从两年前加盟江苏肯帝亚之后,他逐渐在江苏队站稳了脚跟,并且慢慢坐上了内线主力的位置。

谈及李原宇本场比赛的发挥,治军从严的贝西洛维奇也给出了很高的评价。“李原宇今天表现非常好,希望他在后面两场比赛也有一如既往稳定的发挥。常规赛有这种情况,就是他上一场比赛打的比较好,下一场比赛就因为某种原因打的不好。希望他能够在这场比赛有完美表现之后,在后面比赛也有稳定的发挥。”贝西洛维奇说道,“今天他表现的非常好,这有一个阶段中因为我的小失误,在他获得了三次犯规后,没有把他即使换下,对方用劳森造成了李原宇的第四次犯规,但总体来说李原宇还是做的很好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