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江苏主帅:想赢山东须做到完美 多进3分或许能赢

山东逆转肯帝亚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3日,山东男篮在CBA季后赛首轮的第一场比赛中,客场以104-100力克江苏肯帝亚,拿到开门红。赛后江苏肯帝亚男篮主帅贝西洛维奇表示,想战胜山东必须做到完美。同时他也感叹,如果江苏队能够多投进一个三分球,最终比赛的结果或许就会不同。

“进攻端我们有很多空位投篮的机会,但是三位球有空位机会没有投中。所有的外线三分球加起来16中1。假如再投中一个,那我们今天就赢了。”赛后贝西洛维奇感叹说,“防守端还可以,没有太大的问题,当然我们在第四节取得领先之后,在很短的时间内,优势就没有了,这是我们在防守端篮板没做好,退防没做好,这也是比赛的一部分,比赛没有那么完美。我希望在后面济南的比赛我们能够很精彩,在这场比赛犯的错误,后两场比赛有所改进。”

常规赛阶段,江苏队曾经遭遇山东男篮双杀。但本场季后赛首战,江苏队展现出了不错的韧性。而在贝西洛维奇眼中,想要战胜山东是一个充满挑战的任务,“山东是一只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他们有国内mvp丁彦雨航,而且他们有很多轮转的队员,想赢山东必须要做到完美。”贝西洛维奇表示。

而当被问及在一度领先对手的情况下为何遭遇逆转的时候,贝西洛维奇也给出了自己的答案。“第一个是篮板球,进攻篮板,总体来说他们抢了篮板很好,很凶。另外一个是我们退防做的不好,他们打了很多反击,我们也有很多失误,在进攻端很遗憾,我们很多球没有进,这是我们领先优势被缩小的原因。”贝西洛维奇说道,“这个时间段来说,最关键的一个点就是吴冠希抢到的一个篮板,但是被他们打掉,又投进了一个三分,那个时候我们还是有领先优势的,组织有效反击,但是那个时候我们失误了。这也是篮球比赛的魅力。在分差只有三分的差距时,一个失误就决定了本场比赛的走势。”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