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山东主帅:小丁仍在恢复中 愿劳森能有好状态

山东主帅:小丁仍在恢复中 愿劳森能有好状态

凯撒谈即将对阵江苏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13日,山东男篮将在CBA季后赛首轮,客场挑战江苏肯帝亚。赛前山东男篮主帅凯撒透露,目前球队核心丁彦雨航依然处在身体的康复当中,而凯撒也希望刚刚回归球队不久的小外援劳森能够有不错的状态。

今天上午的训练中,山东队刚刚回归不久的小外援劳森现身场地,并且跟随球队一起进行了训练。谈及劳森的状态,凯撒表示:“劳森回来也就几天时间,我们准备比赛的合练也就是周六周日两天,应该说还是有些困难存在的,准备得并不是很充分。我们全力以赴做好自己。”我希望他能有好的状态。”

常规赛阶段,山东男篮曾经双杀江苏肯帝亚,但在凯撒眼中,这并不意味着山东队可以因此轻视对手。“常规赛我们和江苏打过两次,也赢了他们。也在常规赛对于他们的节奏有所掌握。但是常规赛和季后赛是完全不一样的比赛,还是多准备困难。希望大家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做到自己能做到的最好。”凯撒表示。

丁彦雨航作为山东男篮的核心,常规赛阶段受到了一些伤病的影响,这一段时间的休赛期,丁彦雨航也一直在努力进行康复。谈及小丁目前的状况,凯撒表示:常规赛我们还是不错的,在CBA如今如此激烈的竞争中我们还是留在了前三的位置。但是休赛期,我们确实遭遇了很多的问题。正如你所说的,但是小丁的状态我现在不去多讲,他自己还是在尽力的恢复当中。还是需要通过比赛,让队员去做好他们能做的,比赛一场场打,表现他们最好的状态和实力,我们一场一场去调整。”

山东主帅:小丁仍在恢复中 愿劳森能有好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