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单外肯帝亚不敌常规赛领头羊 遭遇热身三连败

马尚布鲁克斯

腾讯体育3月7日讯 3月6日晚,在CBA季后赛附加赛广州与深圳第二战进行的同时,江苏肯帝亚队和浙江广厦队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单外援出战的江苏队以82-98不敌广厦队,热身赛已经三连败。

在CBA常规赛结束后,正值世界杯预选赛第二个窗口期和春节假期,获得了季后赛资格的球队休息时间长达一个多月,为了保证能够在季后赛中有良好的状态,所以一些球队安排了热身赛,江苏队就是其中之一。

春节假期之后,江苏队先是在南京仙林训练中心过招北京队,最终93-100不敌对手;随后江苏队又在丹阳以107-109输给广东队,布鲁克斯空砍52分;最后便是3月6日晚在常州82-98负于常规赛领头羊广厦队。

热身赛的胜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江苏队通过这些比赛磨合了阵容,演练了战术,为季后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3月13日,江苏队将在主场与山东队展开交锋。

(紫薯)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