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主帅:别忘记被横扫的痛 想放纵时想想这感觉

广州主帅:别忘记被横扫的痛 想放纵时想想这感觉

崔万军指导郭凯

腾讯体育广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6日,深圳男篮在CBA季后赛附加赛的第二轮,客场以116-112战胜广州男篮,大比分2:0淘汰对手晋级下一轮。赛后广州男篮主帅崔万军表示,他希望队员们能够记住眼前被淘汰出局的痛,今后当他们想要放纵自己的时候,要记得这种感觉。

“任何一个球员,都想取得比赛的胜利,比赛结束了,队员心情都不是很好,我希望他们不要忘记今天的痛,把这种感觉牢记在心里,融化在平时的每一次训练中,当你累的时候,想想今天的感觉,当你想放纵自己的时候,想想今天的感觉,只有使自己不断壮大,将来你才能笑到最后。”赛后崔万军说道。

在第一场客场失利之后,回到主场的广州男篮非常希望通过调整,来赢得一场胜利。不过尽管他们本场比赛非常努力,也一度掌握了主动权,但最终经验的缺乏,还是让他们被横扫出局。

“其实这场比赛我们准备很充分,尽管我们上一场失利,大家备战欲望很高,我们也充满了信心。但是结果挺遗憾的。整个赛季,我们这个球队不遗憾,通过这个赛季,我们年轻球员和打球比较少的得到了锻炼。”崔万军说,“虽然这个赛季结束了,我们才刚刚上路。通过接下来的训练,相信我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也借此机会,非常感谢球迷和社会各界对我们这支球队的支持和关爱,我们一定会牢记自己的使命,以更好的状态和水平迎接下个赛季。”

小将范子铭则在赛后表示:“比赛结束了,直到回到更衣室的那一刻,我都相信我们可以打回深圳去。一直坚信我们可以赢得这场比赛。现在结果摆在这里,已经改变不了。”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广州主帅:别忘记被横扫的痛 想放纵时想想这感觉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