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心理和战术都重要 我们反应要更快

深圳主帅吴庆龙

腾讯体育广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6日,深圳男篮将在附加赛的第二轮比赛中,客场挑战广州队。赛前深圳男篮主帅吴庆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样一场关键之战中,心理和战术都非常重要,而他也希望深圳队在场上的反应速度可以更快一些。

“上一场和上场比赛同样重要,比第一场还要重要,因为除了技战术之外还涉及到一个心理层面,作为我们来说,希望把这场比赛打好拿下比赛,但广州队肯定不希望这样,在他们的主场他们肯定会全力以赴。”谈及今晚的比赛,吴庆龙说道。

常规赛阶段,深圳队曾经双杀广州队,但在吴庆龙看来,这并不是球队能够松懈的资本。“我们常规赛也是加时赢的他们,也不是很轻松,反正要做好困难准备。”吴庆龙表示。

而在谈到本场比赛的取胜要点时,吴庆龙觉得深圳队需要在反应速度上变得更快,同时也应该更好地保护篮板球。

“因为双方相互都比较了解,场上的一些战术变化和应变,在场上需要反应再快一些。再一个就是篮板,因为这个队伍一直在强调篮板,他们是全联盟篮板数排第一的,我们上一场确实有一段时间篮板抢的不好。”吴庆龙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