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崔万军:虽输球但仍满意 互相鼓励是我们特点

崔万军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3日,深圳男篮在CBA附加赛的首场比赛中,主场以121-113战胜广州男篮,在本轮争夺中占得先机。赛后广州男篮主帅崔万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输球但他对于队员的表现依然感到满意。在他看来,互相鼓励的同时拼尽全力,已经成为了广州男篮的特点所在。

“虽然我们输掉了比赛,但是我对我们这支球队的攻守两端还是比较满意的。因为常规赛结束之后这是我们得第一场比赛,通过这场比赛还是可以看出我们缺少一些比赛得感觉,我们会回去好好总结,打好接下来的比赛。”赛后崔万军指导总结说。

常规赛阶段,广州队曾经遭遇深圳男篮双杀。当被问到这场比赛之前,教练组是否给予了队员更多鼓励的时候,崔万军表示:“每一场比赛大家都是尽最大的努力,大家相互鼓励,这个已经逐渐形成我们队的特点,虽然有一段落后甚至上半时落后比较多,但是我们都没有放弃。”

此役广州队内线小将范子铭得到了9分和4个篮板,谈及他的表现,崔万军点评说:“小范是一个年轻的球员,今年是他CBA的第二年,所以他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

本场比赛,广州队内线遭到了深圳队的压制,这也成为导致球队最终失利的重要原因。谈到内线方面的不足,崔万军说:“篮板球是我们一个特点,但是我们守联防的时间长一点所以篮板就会丢一些。今天汉斯布鲁的球权少一些,所以他的得分看上去会少一些,但是我们不会用这个去评价他。”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