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主帅:于德豪心态好 孟铎缺席因伤势未愈

吴庆龙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3月3日,深圳男篮在CBA附加赛的首场比赛中,主场以121-113战胜广州男篮,在本轮争夺中占得先机。赛后深圳男篮主帅吴庆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控卫于德豪在多次受伤的情况下依然保持了好的心态。同时他也透露,队长孟铎缺席比赛,是因为伤病还没有完全痊愈。

“年后第一场,两个队今天发挥的都不错,基本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常规赛休息之后本来很担心球员的状态,但是今天大家在场上执行的不错。不过虽然我们整体不错,但是我觉得我们还可以再好一些。赢了是靠大家的努力,但是我们也要接下来好好准备下一场。”赛后针对全队的整体表现,吴庆龙这样评价说。

本场比赛,深圳队年轻后卫于德豪的面部被多次击中,但他用自己的血性和拼劲帮助球队获胜。“他今天心态非常好,鼻子受伤了两次。但是于德豪来讲整个的组织还是不错。”吴庆龙说道。

此役深圳队队长孟铎并没有上场比赛,而是穿着便装坐在了场边,谈及其中的原因,吴庆龙说:“他在对青岛的比赛中受伤一直没有好,今天也是让他来恢复休养。具体什么时间上场要看大夫的评估。”

深圳队大外援萨林杰,本场比赛得到了24分和16个篮板,不过他的进攻效率却并不高。在很多时间里,广州队一直坚决地对萨林杰进行包夹。当被问及下一场比赛是否会对对方的这种策略做出调整的时候,吴庆龙说:“下一场还没开始,但是我们还会好好总结。”

腾讯新闻客户端CBA页卡火热上线

添加方法:

第一步:打开腾讯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上角“+”;

第二步:下滑到底部,找到CBA页卡标签,单击添加;

第三步:长按“CBA”标签,移动至顶部最喜欢的位置;

第四步:添加成功,浏览CBA页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